*/ Dolores。

文笔不好,码字都是个人爱好啦,老年粉自己产粮乐呵一下

我就瞎写写0.0,小段子

吴邪新买了件衣服,拆了快递,除了衣服,还掉出来个东西,吴邪有点好奇,对着镜子比划了几下,大概知道是个项链。

“胖子,你看看,这是个什么东西 。”

“哎,这不是那什么抽  。。抽什么玩意,隔壁那小丫头戴过的,天真,你怎么学小丫头啊”

“抽抽抽,我抽你 ,胡说八道,这是衣服里夹带的,原来是个chocker”

“送都送了,天真,要不你试试?我知道你肯定想戴,反正小哥也不在,没人笑话你”胖子坏笑着搓手,悄悄摸向手机。

“我呸,你怎么不试试,我保证不笑”

然而吴邪还是没能抵抗自己日渐皮化的好奇心,他偷偷跑进自己房间里,不仅带上了chocker,还学着电视上的小明星一样,扯松了衬衫领口,手上沾了水把额前的碎发一撩,对着镜子骚里骚气地摆pose。

张起灵会突然进来纯属意外,他去山上走到一半,下雨淋了一身水,怕回家挨吴邪的骂,只好赶紧跑回来换衣服,一进门就看见镜子里吴邪衣服半敞着,细白的颈子上戴着个紧得很的黑布,吴邪因为看见他进来,下了一跳,条件反射的咽了口唾沫,喉结滑动的时候连带着项链跟着动了一下。下一秒吴邪是反应过来了,赶紧去扯脖子上的链子,因为链扣小不好解,越急越够不到,那条黑布又被扯到喉结上,紧紧的勒住。

张起灵觉得下身有点发紧。

  @瓶邪产粮小队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