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lores。

文笔不好,码字都是个人爱好啦,老年粉自己产粮乐呵一下

自古套路深

迟到的520贺文,私设上天,只是脑洞大开的产物。

     又是一年临近520,远在雨村养老的吴邪突然被解总翻牌子,点名了要带着秀秀在雨村过一个安稳的520以表达爱意,于是在520前三天,解雨臣带着秀秀,后面跟着来凑热闹的黑瞎子苏万,如老年旅行团一样边走边拍,边拍边晒,只差一个拿旗子的导游在前面喊不要走散。当然最后真的有了。
     “大花你们快点╰(‵□′)╯”
     “吴邪哥哥你不要急嘛”秀秀拿着手机,迅速审视了里面刚拍的几张自拍“花姐过来,再来几张。”
      “师傅我觉得这不错”苏万一边向黑瞎子展示淘宝购物车,一边从包里摸出一瓶矿泉水递给他,黑瞎子开了盖喂到他嘴里。“师兄你这里有WIFI的吧,我要抢购咳咳咳……”
      “呛死算了”

       “就很烦。”吴邪看着满屋子的粉红泡泡想到,张起灵跟着胖子去城里张罗过节的吃食了,他留在村里不仅要接待客人,还有随时承受双份暴击,还不能得罪了解语花呗,整个人只剩下瘫在角落里,默默端起早上张起灵临走给他泡的枸杞茶,觉得自己活的像个可怜的老人家。
        “艹,凉了”这回吴邪更憋屈了,泼了凉茶水蹲在门槛上看路口,胖子和张起灵回来的时候,正看见他蹲路边逗隔壁小孩新养的小奶狗,一人一狗傻在一处。
         “呦,天真,你瞅瞅你跟个怨妇似的”胖子两手提溜着乱七八糟好几个袋子,一边进门一边扭头瞅着吴邪大笑,秀秀他们几个走出来接了东西,看着张起灵拉着不情愿的吴邪走进来,一群人笑嘻嘻地看热闹。
         “我说怎么半天没看见你,原来是变了望夫石了”
         “诶徒弟啊,哑巴跑不了,哈哈哈哈”
          “我觉得师兄应该是不想吃狗粮。”
       吴邪只觉得自己满脑子都是蛤蛤蛤的声音,整个人被蛤到头疼,在看看张起灵并没有什么反应,嘴角还有抑制不住疯狂上扬的迹象,只觉得自己又跌面子又想闹闹分手,丢人丢大了,冷着脸坐会屋里,一直到吃饭都没开口。
       “诶,天真,咋还不说话了”胖子问他。
       “没事”吴邪眼看着解雨臣慢悠悠地一边给秀秀剥虾一边喂她,再看着苏万几筷子想去黑瞎子的碗就满了,只觉得一阵胃酸,他横了一眼张起灵,张起灵极有求生欲的看出他的不适,起身去倒了杯热茶塞他手里,嗯,枸杞茶。吴邪只觉得一阵子天旋地转,苏万又很合时宜的说了一句师兄真养生,就继续投身到秀恩爱的大事业之中去了,吴邪只觉得这对象不能要了,而这些假朋友绝对是故意过来气自己的。
        “我就不该发朋友圈说自己佛系恋爱,从不秀,现在啪啪打脸”吴邪想了想,估计张起灵自己开窍陪他反击花呗势力已经不可能了,他起身回了卧室,张起灵看了一眼,跟上,关门。
       过了一会,众人只听见一声巨响,吴邪砰一下踹开门,手里钥匙钱包死攥着就快步出去了。张起灵面无表情在后面跟着,一声不吭。
      “没事没事,小吴又抽风了,咱瓶仔可以搞定”
       当天晚上两个人没有回来,胖子跟众人表示这对觉得是去干了个爽,当着这么多人不好意思。但是很多天以后两个人都没回来,丢下这一堆恩爱狗弄的胖子苦不堪言,胖子给吴邪打了好几个电话,  对方才卡着挂断之前接了。
  “怎么了”吴邪的声音微哑,身边还有细碎的呻吟声传出来,吴邪也没顾听胖子说什么,只说了一句  ‘别打给我,直接带他们过来,我一会给你地址。”  胖子一脸懵逼,  等了半个钟头等来一条短信,是镇里的宾馆,还有一个饭店包间号。
  我订好了饭店,  去哪等我你们随意。
群众们本着有热闹不看是傻蛋的原则,开赴宾馆,准备堵他们“奸夫淫夫”一个老脸羞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一路杀到宾馆,胖子敲开了吴邪的门
  “天真怎么就你一个人了、小哥呢”
  “张起灵?他滚蛋了。”吴邪身上穿着新买的衬衫,领口敞着夹着烟坐在床头,浴室里传来哗啦的水声,床上凌乱不堪,胖子眼尖看见一边的沙发上扔着裙子,茶几上一个崭新的女包闪亮亮的,是前几天秀秀朋友圈里说过的最新款。胖子还没来得及阻止后面几个人,一堆人呼啦啦挤进来,看着屋里的情况
    “吴邪,这,怎么回事。”胖子瞪大了眼睛,解雨臣和秀秀皱着眉,黑瞎子看了吴邪一眼,把身边的苏万往后扒拉了一下。吴邪抬头,颇为惬意得吐了个烟圈,咧嘴笑了笑,眼神冷冰冰的。
      “就这么回事”他慢悠悠的扣起了扣子,掐灭了烟头,很随意的扔进烟灰缸,“老佛爷送来的秀女,有一阵子了,没好意思说。”
      “天真你他娘的,你他娘的这时候犯错误,小哥呢,他人呢,你俩就为这个吵的?”
       “差不多吧”吴邪走到沙发边上,拎起裙子看了一眼,扔回去,去旁边拎起来个崭新的纸袋,扭头看了表情各异的众人“几位,还想留这?”
       “天真你他娘的抽什么风”胖子还没说完隐隐的有要冲上去的架势,被瞎子拉住。
        “徒儿这是,铁了心了?”
         “谈不上,一会给你们介绍一下”吴邪看了看眉头紧锁的其他几个,“出去吧。”
       “那我们,不触小佛爷霉头”解雨臣开口“别玩过了。”
       “琳达,好了吗,衣服给你放门口?”吴邪没在理其他人,浴室里轻飘飘的传出来一个娇媚的女声,混着水声应付了一句好。
        “艹”胖子率先摔门出去了。
      
        饭店包间里,众人面色凝重,无法判断吴邪要做什么。胖子狠狠的掐灭了手里的烟,一掌拍在桌子上。
       “我他妈的今天就是打也得把这王八蛋打醒,他娘的这是什么事,应付爹妈还是跟小哥赌气也没有干这混事的”
       “他娘的有病啊,十年跟个傻子一样折腾一圈,现在分道扬镳。”胖子接着骂,吴邪在靠在门口看着,扫了扫面色难看的众人,打破了僵局。
    “骂够了?”吴邪说“骂够了我就让她进来了,琳达”他朝门外招招手,应声走进来一个长发女人,踩了高跟鞋穿了条裹身的连衣裙,黑丝袜包裹着细长的双腿,婷婷袅袅得往吴邪身边一靠,一抬头吓了所有人一跳。
      “怎么样,张小姐,可还行?”解雨臣愣了一下和秀秀对脸懵逼,苏万一脸茫然的拉了拉黑瞎子的衣角,发现他并不惊讶,胖子一脸便秘的表情,憋了半天,爆喝一声。
    “天真你糊弄胖爷!”
     “彼此彼此,死胖子当我不知道这夕阳红秀恩爱旅行团是你找来恶心我的。”
      “小哥你也陪他胡闹!”
       “吴邪说以后晚上随……”吴邪赶紧捂住张起灵的嘴。
      “来来来点菜,就当提前庆祝一下”吴邪拉着张起灵坐下,很认真的说“想了想,我打算回杭州一趟跟家里说一声,这样大概以后就能,光明正大的秀恩爱了”吴邪扭头看了张起灵一眼,笑了,“可惜老太太不能如愿了啊,这儿媳不太合规矩。”张起灵在桌子底下握着吴邪的手,用力紧了紧。
      “都会好的。”
      ――――――――――――――――――――――
小剧场:
  第一个套路
“喂,瞎子,帮胖爷个小忙,帮我把大花两口子骗过来,我要打击吴邪这个恩爱狗。”
  第二个套路
“喂,哑巴我跟你讲,胖爷叫我们过去打击我那傻徒弟,他肯定的要作妖的”瞎子嘿嘿一笑“你听我的,包你有好处。”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