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lores。

文笔不好,码字都是个人爱好啦,老年粉自己产粮乐呵一下

说清楚讲明白(架空段子)

   “super吴,这里这里。”
    “死胖子你诓我,这就是你说的急事?”吴邪绕过嘈杂的人群,冲着不远处的卡座大吼,“你不是说你们喝多了走不了了。”
     “兵不厌诈啊小同志,你说说你,都把自己关了多少天了。”
       “老子论文要开题。”
        “怎么,系草这是不赏脸?”
        “阿宁姑奶奶,咱们系主任,那是出了名的不好对付啊”
         “我不管,姑娘们都给我交代任务了,今天你不把单子上的歌唱完就别想走”阿宁把手机在吴邪眼前晃了晃,收回来给他发了一份歌单“包间都订好了。”
        几个人来到定好的包间,金主花坐在主位玩手机,旁边坐着黑瞎子,手里拎了把吉他在调弦,看见吴邪他们进来,胳膊肘往解雨臣腰眼捅了一下,换回来解雨臣一个白眼。
      “徒儿,看你表现了”黑瞎子把吉他递过去,阿宁把吴邪拽过去按在中间的凳子上,搂着他的脖子对着她的脸来了一个响亮亮的吻,趴在他耳边说“你可看着办。”
     吴邪正臊得手脚不知道怎么放的时候,扭头注意到张起灵带着霍玲走进来,径直做到角落里,冷着脸不说话,瞬间火气就起来了,他烦躁的拨弄了几下吉他,一扫弦选择开唱,不仅唱完了单子上毫无节操的各种小黄曲和搞怪歌曲,还操着吉他来了好几首情歌让阿宁录下来当做社团福利,最后还骚包的一撩头发,对着镜头灿然一笑外加笔芯,又撩又骚。完成了一系列动作之后他收了表情坐到沙发上,开始闭目养神,他听着胖子的鬼哭狼嚎和黑瞎子那鸡皮疙瘩掉一地的撩妹唱法,又想起家里的破事和写不出来的毕业论文,心里越来越烦,一睁眼又看见张起灵的一幅死人表情,只觉得怒火中烧,一个暴起,三两步走到门口粗暴的准备拉开门,被后面的张起灵,一把拽住。
      “艹,张起灵,你他娘的什么意思,你摆一张死人脸给谁看”
      “你什么意思”
        “张起灵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要我给你描述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吗?现在就分手,我要去英国了保证不碍您的眼。”
       “你确定要去英国”
       “怎么,你还怕我赖?你放心,拜你昨天晚上所赐,我保证走。”
        “天真冷静,你俩这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他前几天和这位美丽的小姐在我宿舍楼下卿卿我我搂搂抱抱,我这是成全他们”
       “吴邪”
        “你放开我。”
        “你三叔说只要我能让你同意去英国留学,他会帮忙劝你二叔接受我们的关系,我和霍小姐,什么都没有。”
         “啥????”
         “我已经安排好了,我会跟你一起去英国”
         “所以说,我让我三叔框了???”张起灵点头,轻轻的拉住吴邪的手。
           “你会和我走吗”
           “额,小哥”吴邪红了耳根,被张起灵拉到怀里,“你给我解释清楚,这事还没完呢!”
        “你先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张起灵摸了摸吴邪的脸,指着他脸上的唇印说。
        “说清楚”
    
吴邪表示,凉了。
    ――――――――――――――――――――――      
小剧场
    “老二你信不信,我保证能让臭小子乖乖去英国。”
     吴二白看他一眼,选择继续看报纸。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