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lores。

文笔不好,码字都是个人爱好啦,老年粉自己产粮乐呵一下

科学是第一生产力?假的

魔法师瓶x科学家邪 一堆ooc私设上天(我不是学这个的不就瞎写写别喷我(ಥ_ಥ))这就是几个傻屌段子我的脑洞而已。。。


1 )“嘭”

“我艹,天真,你他娘的干嘛呢”

“我什么也没干啊”╭(°A°`)╮“不对死胖子你喊我什么!咳咳咳…我艹,怎么烟越来越多了” 吴邪被炸出来的烟呛得睁不开眼,摸索着想找空气净化开关,突然摸到了什么不太对的东西。

“胖…胖子,我好像摸到个人啊!”

“啥玩意!”

解雨臣在楼上听到警报冲下来,开了门就看见他本来被派过来分析一下学院送来的东西的发小,一脸懵逼得看着桌子上放着各种碎瓶子烂玻璃地方,坐着个男的,裸的那种。

“啊啊啊啊啊,小花你看我炸出来个啥呀!”

2)吴邪所在的dm学院在一座山里,无意中发现了一柄稀有金属制造的古刀,因年代不可考制作材料不明确,被送到吴邪的材料研制小组分析一下,看看能不能有什么发现,吴邪刚拿到刀的时候,实打实的被刀的重量吓到了,在胖子的帮助下扔进分析仪研究了一下密度,就放在实验台上,两个人围着刀转悠。

“这算古董吧,”吴邪摸了摸刀身“好像是不能弄坏了,那怎么弄。”

“要不,洗洗?”胖子看了看满桌子土渣“要我说老狐狸绝对是看上这个金属性质了,要研究新式武器,你要是能搞出这种密度的材料你把这刀融了他也不管。”

“。。。要不敲一块下来融了试试?”两个人敲了半天下来的都是土渣,吴邪实在想不通为什么都是土,暴躁得随手拿瓶不知道什么东西就淋上去了然后,就炸了。


吴邪顶着一张花脸,跟他炸出来的人对视几秒,只看出来了这人身材真好长得真帅,然后在这个男人的注视之下,跑到柜子里捞了件自己的大衣,披在了他的身上。

“emmm,这位小哥,所以你是。。。刀精吗?”

3)经历了一系列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事情之后,吴邪问出了这个神秘男人叫张起灵,不是刀精,是个魔法师。

“啊,是魔法师啊。等一下我们国家有魔法师这种职业吗真的不是成精吗魔法师不是拿个小法杖阿瓦达索命吗!你怎么能把自己混成个刀啊!”

“有,不是,没有法杖,不知道。”

“woc我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行了天真别犯二了。”胖子把吴邪扒拉到一边“我叫王胖子,这个小同志呢叫吴邪,张小哥你要不要。。。先换身衣服我们给你做一下检查。”

“嗯

张起灵换上研究员送来的衣服,跟着吴邪和胖子在研究院里里里外外做了一套体检,然后在吴邪的宿舍里,几个人对着体检单子目瞪口呆。

“小哥,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得年龄是…3位数?但是身体机能很好啊,这不科学啊”

“我不记得了。”

“啊,没关系的小哥,现代医学很发达的,”吴邪把视线从手里的纸上挪开,认真地看着张起灵,“我一定会帮你想起来的,你相信我”

“嗯”

胖子表示你们就这么无视我了吗这真的好吗

4)之后的日子吴邪跟学院请了假,但是顾及张起灵的特殊身份不能用常规方法解决,只能先在宿舍里教他基本的生活技能,吴邪表示魔法什么的现在不存在了,然后带他参观自己做实验,张起灵看着投身一堆试剂的吴邪,问他。

“你是,炼金术师吗”

5)一个月以后张起灵已经完美掌握了如何在现代生活,并隐约记得自己在山里挖材料碰上地动,念咒语想离开的时候记错了,就附到自己拿来挖东西的刀上被土埋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说刀上怎么那么多土,小哥你笑死我了。那么好的刀你拿来挖土蛤蛤蛤”

“…”

“小哥,你的刀是不是被我炸没了,为什么你出来了刀没了,我要不要赔你一把新的啊。”

“不用,还有很多。”张起灵看了看眉开眼笑的吴邪,没忍住多看了几眼,“你喜欢我可以送给你”

“不对啊小哥你还是没告诉我你的刀去哪了啊”

“……”

张起灵表示我说不出来这都是magic

6)“哈哈哈胖子我跟你讲,小哥是真的岁数大了记性不好,他刚才又念错咒语了蛤蛤蛤,头发白洗了”张起灵从浴室出来,听见吴邪在沙发上跟胖子打电话,回头看他的时候眼睛里的光彩让他挪不开,吴邪看见张起灵出来就挂了电话,拿起准备好的吹风机,对着张起灵晃了晃。

“小哥,还是用这个吧,想不起来咒语我不会嫌弃你的。”

“嗯”

“来来来,我帮你吹,吹完睡觉了我明天还要上班,你在宿舍里无聊了来找我啊,不要闷着。”

“好”

被挂了电话的胖子表示你们两个死给

7)很久很久以后,张起灵彻底学会了该学的一切,在吴邪的帮助下走后门在他的实验室里挂牌当助理,只给吴邪帮忙。

“小哥,你帮我去7楼催一下数据,再去9楼拿新试剂”

“好”

“你不要乱用咒语啊,会吓到人的。”

“张起灵你他娘的,老子在做实验你不要用魔法把实验结果变出来!”

张起灵表示今天我没有记错咒语的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