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lores。

文笔不好,码字都是个人爱好啦,老年粉自己产粮乐呵一下

论酒的用途

一个破脑洞,跟以前的有一丢丢联系,还是傻雕脑洞ooc现场私设一堆,这严格来说还是大纲流段子。。。

不会写拉灯哭唧唧


1)想知道小哥喝醉了什么样子呢。吴邪脑子里蹦出一个大胆的想法。于是他联络了张海客。

吴邪:有没有办法灌懵你们族长

海客:你怎么可以这样,那是你亲老公,我要告诉族长让他干翻你

吴邪:你上次的女装照片在我手里,我还有录像

海客:张家陈酿了解一下

吴邪:记得加料

于是,吴邪偷偷摸摸三天,给手机换了无数密码和张海客对了无数暗号,迂回各种途径分批搞到了整整五坛子张家陈酿,小心翼翼的藏到了胖子床底下,就等着找个什么节日,灌他张起灵一个昏天黑地。但是超神干不过猪队友。

猪队友王胖子:天真你在我床底下干啥呢

猪队友黑瞎子:卧槽,好酒

吴邪:……

张起灵:。

酒被挨个拎了出来。吴邪的灌酒计划,失败。

但是一顿混战之后,张起灵不负众望,醉了。

胖子叫他,不理

瞎子叫他,不理

吴邪叫他,趴蹭揉还发出喵咪一样的的呼噜声。

吴邪:这是什么可爱的生物啊!!!

吴邪难得看见张起灵撒娇,稀罕的不行不行的,连拖带搂的把张起灵安顿在床上,把剩下的酒锁好,把和张起灵死磕酒量的两个队友扔在客厅,回屋里喀吧锁门,搂着老张好一顿揉搓,哄着他说了不少略羞耻的话并录音,录像,加密,备份,威胁张海客。期间因为忙着跟张海客交涉盯了好一会手机,回来就看见老张头红着眼睛站门口,看见吴邪回来一个猛甩头,两步窜过来,急吼吼的开口。

“你嘎哈去了”

吴邪还没来得及蛤蛤蛤就被扔床上,被老张按住脖子狂亲。

“小哥~”吴邪被头发蹭的脖子又痒全身发软,没自觉哼哼了两句,激的张起灵两眼放光,三两下扒光了两个人,做好扩张,顶着吴邪后门蓄势待发之时,吴邪手机一阵爆响,吓得吴邪差点咬到舌头,吴邪看见来电显示是张海客麻溜儿的抄过手机,并试图打断张起灵的动作,却被张起灵夺过手机,随手扔出去,于是两个人干了个爽。

次日,忍受一晚上噪音摧残的胖子看到张起灵坐在客厅拿着吴邪的手机删除了里面的什么东西,两个人进行了一段友好的眼神交流。

咦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张起灵同志你丫装醉骗小吴!

。。。别多嘴

好的小哥,没问题小哥。

但是删完了照片看完了聊天记录,记仇的张起灵表示这件事情不会就这么过去。

您的好友心机瓶已上线。

2)吴邪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自己全身就要散架了,后面更是说不出的诡异感觉,他坐在床上又累又懵只想掐死张起灵。

“艹,张起灵是打桩机成精吗,”吴邪揉着太阳穴坐起来,直觉得这张起灵不能要了扔了算了,他四处看了看地面,隐约记得手机被扔出去了,但是这时候屋里既没有手机也没有张起灵,他只觉得要炸了,大喊一声。

“卧槽我手机呢。?!。。。。。小哥。。。”

“嗯”张起灵把手机放在床头,“坏了,没法修”

“啊,没关系我回头买个新的,嘶_”

“别乱动”

然而两个人的心理活动

吴邪:卧槽他没看见什么吧我要是暴露了我要把张海客拖下水

张起灵:吴邪真可爱。

3)酒就这样被搁置起来,就像这件事情一样,暂时没有人再提起,直到临近元旦,一堆人齐聚雨村准备跨年乐一下的时候,这些酒被懒得出门买酒的熊孩子翻了出来。

“师哥,这还有酒,我拿过来了啊。”

很久不见的朋友见面分外亲切,吴邪难得高兴多喝了两杯也没被张起灵约束,半醉半醒也没管苏万到底从哪弄出来的酒,只顾跟胖子拌嘴,脑子一热嘴秃噜出来两句杭州土话,被酒劲熏得软绵绵的,所有人都愣了,齐刷刷得看张起灵什么反应,张起灵什么都没说,接了苏万拿过来的酒,倒了一杯拿在手里,被吴邪抢走了。

“小哥你不能喝这个。”然后在众人目瞪口呆的表情下一口闷了。

“辣。。”吴邪叨咕了一句,然后突然窜起来,掏出手机就拨了张海客电话,一套杭州味素质三连甩出去,给张海客整懵逼了,他还没有缓过神,手机里的声音已经换了。

“自己来领罚”

张海客:???我又被吴邪坑了???

然后在众人同情的目光里,醉酒的吴邪,被张起灵扛走了。

拉灯。

次日,吴邪同志首先对伙同张海客搞事的事实供认不讳,之后就是对着张起灵好一通闹脾气了。

“我不是你最爱的宝宝了,你居然记仇记这么久还趁我喝醉让我丢脸!你当初装醉骗人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他娘的以为瞒过去了你个糟老头子坏透了!你给我出去你以后别想在上我的床了嘶。。。”

“吴邪,腰。。”

“闭嘴!”

胖子表示见到了鬼,他之后的日子听到吴邪操着甜腻腻的乡音打骂张起灵,老张他一脸幸福地去端茶倒水鞍前马后的样子简直没眼看。

你们谈恋爱的都是魔鬼吗?

在院子里罚跪的大伯表示我再听吴邪的我就是个瓜。


评论(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